[谍照] BMWX6 Active Hybrid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2009年07月30日 10:03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讯】 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自推出以来受到很多爱车人士的追捧,但因国际油价的不断变动与攀升,让一些有意购买大排气量休旅跑车的消费者不是暂时搁置购车计画就是转移目标。当然,这对BMW来说绝对是件坏事情,为了应付高油价时代的来临,也为了让客户有多一点的选择,BMW也准备推出混合动力版的X6了。

\[谍照\] BMWX6 Active Hybrid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近日记者通过海外媒体了解到,正在做路试的BMW X6 Active Hybrid原型测试车在美国South Carolina无意间被发现。

\[谍照\] BMWX6 Active Hybrid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据了解BMW X6 Active Hybrid已开始进入生产线,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根据消息表示,BMW X6 Active Hybrid将搭载BMW、 Mercedes-benz以及Chrysler联手开发的3.0升V6 Hybrid引擎。这具引擎在与电动马达配合下除了可输出236Kw的大动力,在油耗方面也比汽油车型少了20%的油耗。预计BMW X6 Active Hybrid在国外的的售价接近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在50万左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