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30日强劲反弹 纽约涨3.57美元
2009年07月31日 10:0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受多因素影响美股油价携手反弹。

连续两天大幅走低后纽约黄金期货小幅反弹 受益于美元走软现货金周四收高。

新华网纽约7月30日电(报道员牛海荣)受就业情况好转以及纽约股市大涨的推动,国际油价30日强劲反弹。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享受失业救济的人数下降至4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出乎市场意料。数字显示,虽然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上周有所增加,但四周移动平均值已经降至半年最低,显示就业市场的情况正在逐渐好转。

在此消息和一些公司良好业绩的刺激下,纽约股市大幅上涨,其中标准普尔500指数盘中达到9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出现下跌,进一步刺激了原油期货市场的买盘。

受上述因素影响,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57美元,收于每桶66.92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9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58美元,收于每桶70.11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