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领衔11家零部件企业落户花都
2009年08月03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广州8月1日电(记者黄玫、毛一竹)继东风日产乘用车产能扩建项目落户花都后,7月31日广州宝井汽车钢材部件有限公司等11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在占地50平方公里的花都汽车产业基地投资建厂。

近年来,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为龙头的产业基地迅速发展,已逐渐成为广州北部先进制造业基地。尽管金融危机重创汽车产业,花都汽车产业基地产销额仍呈现逆市上扬之势。今年上半年,产业基地实现地方生产总值107[综述 图片 论坛].53亿元,生产整车21.24万辆,同比增长31.74%;销售22.51万辆,同比增长41.32%。

广州市花都区汽车城管委会副主任江伟山介绍,整个基地分成五个零部件产业组团,为汽车零部件产业预留了充分的发展空间,“加盟的11家企业实力较强,是花都完善汽车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汽车整车生产有推动意义。”

据了解,11家汽车零部件企业总投资为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带动东风日产乘用车产能实现翻番,预计生产总量可达到70万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