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与啤酒车相撞 百箱啤酒遗撒路面
2009年08月04日 07:31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大货车与啤酒车相撞 百箱啤酒遗撒路面

事故现场啤酒瓶散落一地。王苡萱/摄

昨天上午10点多,顺义区米各庄村附近的通顺路上,一辆大货车与啤酒车相撞,随后啤酒车又撞上前方公交车。事故造成100多箱啤酒遗撒路面,6人受伤,但伤势较轻。

大货车司机称,事发前他开车沿通顺路由南向北行驶,行至米各庄村附近时,一辆红色厢式货车从外侧车道撞在大货车的右侧车身上。被撞后大货车向左侧偏移,撞上对面行驶过来的啤酒车上。啤酒车继续前行,撞上前方的915支2快公交车。大货车上2人受伤,啤酒车司机受伤,另外公交车上3名乘客受伤。由于6人均为擦伤、淤青等情况,伤势并不严重,未去医院就诊。

现场大货车车头被撞变形,前风挡玻璃呈蜘蛛网状。蓝色小货车上的100多箱啤酒遗撒路面,司机称这些啤酒价值1万元左右。顺义交警说,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认定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慧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