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全面进军中国汽车改装市场
2009年08月05日 13:0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93年5月19日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原名: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2007年改制更名为: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中进汽贸原隶属于国家经贸委。国家机构改革后,作为国家骨干企业先后由中央大型企业工委、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2004年5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重组,成为该集团的成员单位。

2009年7月9日,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理事长、中国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秘书长秦国,应中进汽贸副总经理邀请,来到中进汽贸总部,对汽车改装目前市场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近期中进汽贸与德国ABT 公司高层在北京进行了会晤,并最终就一系列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向,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中进汽贸取得了ABT公司产品中国独家代理权,此次合作标志着中进汽贸在汽车贸易服务业务链条上进一步增加了汽车改装业务。

同时,也为探索一条适合中进汽贸自身特色的业务模式发展道路,为搭建厂商、中进汽贸、其他专业机构三位一体的合作架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大大提升了中进汽贸的核心竞争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