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发力体验营销 月销量频传佳绩
2009年08月06日 09:0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是汽车市场由淡转旺的过渡季,各大汽车品牌的市场推广活动也多了起来。8月1、2日,青岛车市迎来了本年度规模最大的深度驾乘体验活动——长安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009“Zoom-Zoom”汽车运动会。精心设计、尽显马自达品牌操控魅力的竞技游戏,让车迷全面体验Mazda2劲翔、Mazda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车型独特操控性能的同时,也在岛城掀起了一轮“操控崇拜”的热潮。

长安马自达青岛华润达4S店负责人表示,“汽车运动会对销量促进的作用非常明显,许多用户就是冲着Mazda2劲翔等车型优异的操控性能来的。”

汽车运动会:掀起操控魅力热潮

上半年购置税新政对低排量车型的市场拉动作用显著,尤其是Mazda2劲翔、MazdA3[综述 图片 论坛]等以1.6L、1.5L为主的黄金排量车型,受到了众多年轻家庭用户欢迎。而长安马自达举行此次汽车运动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计划购车人亲身体验其产品独特的操控性能。

从汽车运动会设置的四项环节看,“转圈投篮”、“五星移库”等驾车游戏结合了Mazda3和Mazda2系列车型的操控特性,参加者在驾驶过程中,对产品的起步、加速、转向、制动等环节都有直接的体验。不少试驾者表示,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可以全面领略马自达车型与其它品牌车型在操控性能上的特性和魅力,“简单说就是好开又好停,开起来痛快,停起来放心”。

一位多年驾龄的试驾者描述了他对Mazda2劲翔的试驾初体验:“起步直接,不拖泥带水。方向盘低速轻盈、高速稳重,开起来放心。油门踩起来发动机‘Zoom-Zoom’的声浪听起来过瘾。刹车的制动很灵敏,想停就停。”此外,Mazda2劲翔4.9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让他印象深刻,“操控很灵动,可以钻来钻去,这在人多、车多、停车位少的市区里非常有用。”

三力合一 百米知“马”力

长安马自达青岛华润达4S店负责人表示,上半年长安马自达品牌车型在青岛市场取得了高速发展,相信眼下这些正在不断推进的深度试驾活动,会让更多消费者百米知“马”力,同时帮助长安自达在下半年实现跳跃式的增长。

悉,有“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之称的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在之前的各站活动中均取得不俗战绩。北京首站现场销售101台,此后天津64台、成都82台、郑州98台……,各地活动的成功举行帮助长安马自达在6月实现6343台的销量,创下了长安马自达网络成立以来的最高销量记录。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百米知‘马’力就是要让消费者最大可能地体验长安马自达车型独特的操控魅力,进而比较和同级别车型的操控优势。” 负责人表示,开过Mazda2劲翔、Mazda3等车型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这几款车型不同的操控特性,如Mazda2劲翔驾驶起来灵活跃动,而Mazda3则更为精准稳重。以“百米知‘马’力”为主题的深度试驾活动,目前正在长安马自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店火热进行中。

“百米知‘马’力,这里的力是三力合一,包括马自达品牌车型有口皆碑的操控实力、实至名归的省油功力和10年不过时的外型魅力。同时,它也蕴含了耐力,长安马自达会将Zoom-Zoom体验风格的深度试驾进行到底。”

链接:百米知“马”力——操控实力、省油功力、外型魅力的“三力合一”

综合油耗最低。在6月中旬由工信部组织的一项囊括了984款国产车型的“油耗排行榜”中,长安马自达的Mazda2及Mazda2劲翔 两兄弟的综合油耗在10多个同级别车型中名列榜首。其中,Mazda2和Mazda2劲翔 1.5L手动档、1.3L自动档的综合油耗分别为6.35 L/100km和6.74L/100km,在10多款同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

省油不省力。S-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和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马自达汽车领先的三大发动机技术,与新一代全铝合金高效能发动机配合,让Mazda2、Mazda2劲翔等车型能够在低转速下输出充沛的扭矩,同时还能有效减低油耗和排放,可谓“省油不省力”。

Zoom-Zoom魅力。Mazda3上市至今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台,其外型设计在车坛有“十年不过时”的美誉。在2007年全球上市的Mazda2,是马自达汽车新一代“Zoom-Zoom”设计理念的全新产品;Mazda2劲翔则是马自达汽车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精品三厢家轿,两款车型蕴含了马自达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和造车技术。

此外,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以1.6L及以下排量为主的特点,高度符合了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导向,以及全球汽车市场消费的趋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