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R自动档成都缺货 提车需等两个月
2009年08月15日 01:3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F3R自动档成都缺货 提车需等两个月

网上车市讯:09款F3R[综述 图片 论坛]在原款基础上进行十项优化,品质全面升级。据比亚迪透露, 09款F3R的上市旨在冲击F3R车型全年2万辆的销售目标,并正式启动“N计划”(“N”代表“NEW”和“多”)。日前,网上车市从成都启新比亚迪4S店得到最新消息显示,09款F3R自动档在成都缺货严重,提车需等两个月左右,而优惠需要到店详谈:

09款比亚迪F3R对底盘、模具、空间、动力、安全、工艺、静音、材质、内饰、车型配置等十项内容进行了优化。如: 09款F3R优化整体钢板冲压侧围、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使得行车更稳健、转向更灵活,并将车体自身的安全性打造得淋漓尽致; 新车模具在原有基础上也有所改善,打磨更为精细,边缘部位更为平滑、结合部位缝隙均匀细小; 09款F3R承袭了比亚迪产品的空间优势,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2600mm的轴距,合理的布局使得乘客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 09款F3R手动档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采用博世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 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实现完美省油。十项优化后,09款F3R品质全面升级,并配上BYD新标,比亚迪09年进入一个全新的品牌成长期。

比亚迪F3R自动档成都缺货 提车需等两个月

08年比亚迪功勋车F3长期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行列,09年即将突破4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F6[综述 图片 论坛]自08年3月上市后销量稳步上升,F6财富版的推出使得F6在08年底销售上了新台阶;而08年9月上市的F0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辆,荣登微轿市场销量榜首;比亚迪也因此圆满完成2008年销量目标,实现了100%的增长。为09年再次实现销量100%的增长,比亚迪09年初启动“N计划”。新车型方面,比亚迪09年计划推出F4、F5、F8、S6、M6[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全新车型,共实现6万辆的销售目标; 已上市车型方面,比亚迪将于2月份推出F3自动档,制定了F3——18万辆、F6——5万辆、F0——9万辆的销售目标,剩下2万辆的销售目标将由09款F3R完成。其中F3R作为与功勋车F3同平台的车型,是比亚迪唯一一款中级两厢车,冲击销量潜力巨大; 同时09款F3R的上市也体现了比亚迪一贯的性价比优势,更加超值经济,符合当前的市场消费大环境,同样拥有热销的潜力。

详询:1366619427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