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豪华跑车多为改款
2009年08月17日 07:57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几大豪华车品牌基本到齐,参展车型主要以改款车型居多

●家用轿车延续“环保风”,宣传更低的油耗和排放

●充电式电动车是概念车新风潮

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将于今年9月15日~27日举行,虽然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不少厂家还是非常重视这场素有“汽车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在距离开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各大厂商已经迫不及待地发布前瞻车型信息。

豪华跑车:多为改款,亮点不多

几大豪华车品牌基本上全都到齐,主要以改款车型居多。

全新改款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 Turbo

2009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豪华跑车多为改款
全新改款保时捷911 Turbo

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也将为小改款911 Turbo进行全球首发。911 Turbo换上全新3.8升排气量的水平对置引擎,可释放500匹最大马力。此外,全新七速PDK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系统,也成为小改款911 Turbo的性能利器之一。搭配全新3.8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小改款911 Turbo可在3.4秒完成静止至100km/h加速冲刺,极速则有312km/h的高水平表现。同时,DFI缸内直喷技术和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搭配,油耗可达到每百公里11.4至11.7升的成绩;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近18%。

小改款911 Turbo计划在今年11月21日,率先于德国市场出售。据德国当地的建议售价,Coupé和Cabriolet车型分别为145871和157057欧元。而进入中国的价格将超过220万元。

法拉利458 Italia

2009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豪华跑车多为改款
法拉利458 Italia

近日法拉利宣布,新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法拉利458 Italia拥有极为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外观,由Pininfarina设计,在200KM的时速下,可以提供140公斤的下压力。

458 Italia搭载排量4499cc的V8发动机,570马力(420千瓦)的最大功率出现在9000rpm时,而3250rpm的时候可以提供超过80%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为3.4秒,最高时速可达325KM;100KM/h-0KM/h刹车距离只有32.5 米。凭借出色的全铝车身结构,458 Italia的车重仅为1380公斤,前后配重比为42:58,因此依旧是传统后驱车的驾驶感受。前双插臂、后多连杆的悬架设定,既保证了舒适性,又提供出色的操控性。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综述 图片 论坛]

2009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豪华跑车多为改款
兰博基尼新Gallardo LP550

兰博基尼会带来一款改款新品——新Gallardo LP550。其外观与560-4版无明显差别,锋利的线条、充满进攻性的前脸,依然是典型的“蛮牛”风格。动力则来自于一款可输出550马力(405千瓦)动力的自然进气式5.2升V10发动机。1380公斤重的Gallardo LP550-2可在3.9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最高时速可达320[综述 图片 论坛]公里。

兰博基尼新Gallardo LP550将有八款特别车身涂装、透视式引擎舱盖和特别版合金轮圈。而新Gallardo LP550-2后驱车型三个主要市场的指导零售价分别为:欧洲市场1620[综述 图片 论坛]00欧元、英国市场137900英镑、美国市场219800美元。

家用轿车:环保是主势力

家用轿车还是延续了近两年来劲吹的“环保风”,基本上每款新车的宣传重点都在于更低的油耗和排放。

量产版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

2009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豪华跑车多为改款
以量产版奥迪A1为代表的家用轿车,还会劲吹“环保风”。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量产版奥迪A1将正式发布,在10月份展开全面投产与预订。奥迪A1基本车型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而三门版、五门版、电动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目前也在计划当中。奥迪A1将与大众的2010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并将以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

起亚cee'd旅行车

2009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豪华跑车多为改款

该车H款中网俨然已经成为区分新老车型的重要界线。cee'd展现出了更强烈的运动感,为这款起亚当红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加分。

新cee’d的长度比原来增加25毫米,在燃油节省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上,cee'd系列车型的排放改进了5%。其中,装有新型起停装置的ECO-dynamics版本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仅有110克。带ISG技术的1.6升柴油发动机首次被引入cee’d系列,新款6速手动变速器也会出现在某些配置车型上。

2010梅赛德斯E-Class旅行版

2009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豪华跑车多为改款
2010梅赛德斯E-Class旅行版

全新的2010梅赛德斯E-Class旅行版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带来更长更宽的车身。内饰方面,旅行版车型将会沿用其轿车版的大部分内饰设计,不同之处是旅行版有可折叠放平的后座,以及宽敞的后部行李空间。

动力方面,将会有梅赛德斯的四缸、六缸和八缸引擎系列,包括204hp涡轮增压的1.8L引擎、388hp、5.5L V8引擎等,驱动方式将会有后轮驱动和配备4Matic系统的全轮驱动。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