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17.99万元起 现车运抵申蓉
2009年08月19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盛典在上海隆重上演。与此同时,昊锐现车也已经正式运抵申蓉斯柯达(028-85361616)。从8月19日起,订车客户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到心仪已久的superb昊锐了。而该车型的正式发布也标志着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吹响了进军中高级车市的号角。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是一款人性科技、典雅舒适、满足全方位需求的全能B级座驾,凭借成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造型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享受、全面顶尖的科技装备,有望引领国内B级车市消费新潮流。

斯柯达昊锐17.99万元起 现车运抵申蓉

此次上市的Superb昊锐匹配了大众领先的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并匹配了大众富有盛誉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的配置,此次Superb昊锐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7.99-25.09万元,分别为1.8TSI手动智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智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优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贵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尊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优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贵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尊雅版。

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造型设计、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其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特征,整车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驾乘空间舒适宽敞,兼顾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特别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让Superb昊锐可以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将创新科技与生活需求完美结合。操控性上,TSI发动机和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提供了极佳的动力性与驾驶乐趣,各类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在人性化装备上Superb昊锐也有全面考虑,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应有尽有。此外,领先同级的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太阳能智能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载数字电视接受系统等前瞻科技装备也将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