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有待提升 科鲁兹最低10.89万元
2009年08月19日 07:5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7月份共售出8764辆,比上月增加了140多辆,还算是比较稳定。昨日,我们从北京地区部分通用雪佛兰汽车4S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科鲁兹现车供应仍旧非常紧张,因此价格方面仍旧没有任何的优惠,不过好在也没有出现加价售车的情况。目前科鲁兹最低配的售价为10.89万元,和竞争对手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试驾)、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等车型相比,价格仍旧偏高,性价比一般。

性价比有待提升 科鲁兹最低10.89万元

北京地区的部分通用雪佛兰汽车综合经销商处,科鲁兹现车同样紧缺,不过部分经销商处有少量现车,购车后需要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才可提车,不过可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饰品。如果预定的话,可现金优惠3000元,不过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才可提车。

性价比有待提升 科鲁兹最低10.89万元

雪佛兰科鲁兹

● 编辑点评:

科鲁兹出自通用全新的平台,外形动感时尚,操控性能非常不错,是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紧凑车型。科鲁兹上市后,一直热销,市场上供不应求,因此只要其现车供应紧缺的情况没有明显改观,科鲁兹降价的可能性就不大。我们认为,目前北京地区科鲁兹的价格偏高,和竞争对手福克斯等车型相比性价比非常一般,因此我们不建议您在目前的价位入手科鲁兹。(文/汽车点评网 安乐)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