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欧版索兰托官方图 于法兰克福发布
2009年08月20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起亚的一款交叉车型,在今年4月份发布。现在也已经可以在国内的经销商处看到样车,据悉,10月份就可以提到现车。而在马上开幕的法兰克福上,这款车的欧版车型也即将展出。

起亚欧版索兰托官方图 于法兰克福发布

在国内上市的起亚索兰托

欧版索兰托在外观方面有细微的改变,连贯流畅的曲线把车身修饰的更加饱满,配合起亚家族式的前格栅镀铬装饰条,时尚又不失动感。

在动力方面仍然沿用现款索兰托的动力系统,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成为新的选择。这款197马力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21牛米的最大扭矩。6速的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将作为索兰托的传动系统。

起亚的工程师对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架设计,使新款比旧款车型减重215公斤,大大提升了这款四驱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及操控性能。

起亚欧版索兰托官方图 于法兰克福发布

起亚欧版索兰托

与现款索兰托相比,新款欧版的索兰托将进一步扩大车内空间,使用更高级的内饰,以提高这款车型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起亚官方表示,新车的在经过重新调教之后,在没有减少原有的越野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路况的驾乘舒适性。其他配置还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中控台上面的引擎启动键及车载后视系统。

起亚欧版索兰托官方图 于法兰克福发布

起亚欧版索兰托

“这款新起亚索兰托,我们将它打造成为一款全新的高级巡航车型。我们相信这款车能够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驾驶乐趣同时也能够吸引更广阔的消费群。”起亚汽车欧洲区市场部总经理Panu Vainamo如是说。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