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速腾1.4TSI 9月7日正式上市
2009年08月22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继长春车展再次亮相之后,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终于传来了将要上市的消息,据一汽大众经销商透露:搭载1.4T发动机的速腾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最高车速能达到200km/h,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油耗6.4升,百公里加速10.2秒,值得一提的还有这款新车将配备全新国产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大众速腾1.4TSI  9月7日正式上市

速腾将是大众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随后还将在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明锐、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上搭载1.4TSI。

详情请咨询:

深圳安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25117666、25117999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新秀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B-15号

华南分店:

销售热线:82427588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交易中心A20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