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是否有问题?大众北美召回DSG车型
2009年08月23日 08:20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在北美召回2008年9月到2009年8月之间生产的总计13500辆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由于变速器内部的原因,这些车型可能在行驶途中发生隐患。

国内是否有问题?大众北美召回DSG车型

『DSG变速器』

据悉,在这13500辆车中,DSG变速箱的温度传感器存在故障隐患,读取的信息有发生错误的可能,从而导致仪表盘上的警告灯亮起,同时变速箱被保护在N挡,而停止工作。此次,大众在北美召回的车型包括了Jetta、Jetta Sportwagen、GTi、和EOS[综述 图片 论坛]等。

之前曾经有国内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 试驾)车主反映DSG曾经出现过类似停止工作的问题,不知道在国内大众将对此事作出反应。相关的信息,我们将及时报道!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