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全系无现车 订车最短等1个月
2009年08月25日 07: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Jeep指南者全系无现车 订车最短等1个月

国家很早就出台政策,鼓励消费者购买小排量车型,但SUV车型销量逐渐增长的趋势,也鼓动了各大品牌在SUV车型上的投放力度。国人购车“喜大”,SUV正符合这特点,满足了大多数人的审美。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地区仅有1台黑色现车,但需加价5000元。如错过此机会,订车最早要等到10月份才能到现车。预定车辆到店后,也不会有任何优惠。由于克莱斯勒集团正在重组中,所以个别车型生产受到影响,即使北京能够买到现车,数量也非常有限,希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抓住机会,及时与经销商联系。

Jeep指南者全系无现车 订车最短等1个月

指南者的外观设计融合了JEEP家族全部车系的“优势资源”。两个大号的卤素大灯与保险杠下方的雾灯相呼应——这一设计来自上一代Jeep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在我看来指南者的前脸特征到底是复古还是时尚的确很难界定,总之它深深的吸引着我。 2.4升豪华型所装配的18寸轮胎和亮银色铝合金轮毂十分霸气;外后视镜外壳为硬质塑料制成没有进行喷漆处理大概是出于实用的考虑,不过换作与车身同色的应该更为妥当。

Jeep指南者全系无现车 订车最短等1个月

尾部以及尾灯的设计与全新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异曲同工,线条饱满而宽大。在该车的标准配置中没有出现倒车雷达一项,但在实际的体验中这的确是一个问题:由于车尾上翘和过小的尾部车窗导致指南者在倒车时的视野并不理想,我的建议是买一个原厂的后倒车镜,以弥补后方1.4米以下的视线盲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