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货车召回9月1日起正式施行
2009年08月26日 09:4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客车后,货车以后也将出现在召回名单上。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官方网站载文指,从9月1日起,我国将正式对货车(N类和O类车辆)实施召回管理。

货车作为一种商用车,载重质量一般在1.8吨起,分为微型、轻型、中型和重型等四种。

2008年我国共销售货车164万辆、半挂牵引车1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和9%。

按照有关召回管理公告,自今年9月1日起,将N类车辆(至少有4个车轮且用于载货的机动车辆)和O类车辆(挂车和半挂车)一起纳入缺陷产品召回管理范围,这也是继M1[综述 图片 论坛]类(9座以下载客汽车)、M2M3[综述 图片 论坛]类客车后,最新被纳入缺陷产品召回管理范围的汽车。

汽车召回近年频频发生,统计显示截至昨日今年已经召回汽车近119万辆。

相关报道:

丰田大规模召回 问题出在哪儿?

DSG严重问题 大众北美召回1.35万辆车型

丰田中国最大规模召回事件调查

丰田召回 车企捆绑零部件企业模式遭质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