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增配版上市 老款降2.5万
2009年08月27日 07:4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克萨斯IS300增配版上市 老款降2.5万

作为比拼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300系列车型,一直受到喜欢个性和运动风格的消费者广泛关注。一向注重汽车科技含量的雷克萨斯也为这款车注入了新的活力。笔者了解,在原来车型基础上,雷克萨斯IS300推出了增配版车型,三款车增加了智能副驾驶系统等重量级的高端配置,具体配置增加项目如下表:

雷克萨斯IS300增配版上市 老款降2.5万

雷克萨斯新IS300依然分为三款车型,其中炫动版和运动车型在保持原厂商指导价的同时,增加了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USB接口、空调自动循环等功能,而且雷克萨斯炫动版车型还采用了鲨鱼鳍式天线。IS300豪华版车型在增加了上述配置外,还将DVD导航升级为硬盘导航等配置,但厂商指导价增加了3.5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IS300还有部分老款车型在售,部分店增配版车型已经到店,可以试乘试驾。同时新车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左右,9月份将到新车。老款IS300现在最高可以优惠现金2.5万元,敞篷版IS300C[综述 图片 论坛]可优惠1万元现金。

雷克萨斯IS300增配版上市 老款降2.5万

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搭乘的是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mp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mp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综述 图片 论坛]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同时在配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足以使驾驶者充足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雷克萨斯IS300增配版上市 老款降2.5万

以驾乘者感受为出发点,IS 300C特别提供了同级车中领先的后排舒适度,以前后座椅设计和后排充足的腿部空间提供进入的便捷性及乘坐的舒适性。不仅如此,IS 300C还提供了553升(车顶关闭时)/205升(车顶开启时)超大后备厢空间,能够轻松放入标准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包,一段完美旅途由此开启。(岳志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