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元家轿第一车”是如何炼成的?
2009年08月28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上半年,江淮绝对是最受媒体、业界关注的车企,之所以被关注,最主要的就是因为江淮乘用车板块的突然爆发。从今年3月份开始,江淮乘用车已经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1-7月累计销量65481辆,同比增速高达79.3%,在主流车企中高居第一。

在江淮乘用车板块中,除了“MPV[综述 图片 论坛]七冠王”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最耀眼的明星就是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了。7月同悦再次突破5000辆,达到5133台,月销站稳5000台,1-7月累计销量31508台,在5万元级别小车中名列第一。

江淮在中国乘用车市场只能算是一个新兵,同悦面对的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场也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红海”,它如何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快速崛起?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认为,作为“五万元家轿第一车”,同悦是在包括品质、技术、服务在内的市场“大熔炉”中炼成的,“技术是基础,服务是催化剂,而品质是根本。同悦正是自主品牌由低成本到高品质嬗变过程的杰出代表。”

众所周知,影响轿车市场表现的第一大因素是口碑,一款车若要跻身主流,就必须拥有经得起考验的品质和非常受欢迎的口碑。在中国汽车行业中,品质力一直是自主品牌难以逾越的障碍,自主品牌产品往往因为品质力薄弱而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质疑。为了确保同悦轿车的高品质,江淮乘用车精心打造了3T保障体系,即:TOP模范工厂、TOP精英团队以及TOP售后服务。江淮拥有世界级的汽车工厂、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以及全球知名零部件企业组成的零部件供应商团队。同时,江淮可靠的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体系、46年汽车制造经验结合ISO/TS16949:2002标准形成江淮独具特色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方法、数百名国际知名车企质量管理专家的驻厂指导,也确保同悦系列产品具备了国内一流的产品品质。

在技术层面,同悦无疑是江淮46年造车经验的集大成者。同悦的外形将脸谱、祥云与流水等中国风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融入设计中,别树一帜地演绎出独特的东方审美情趣。它不但继承了源自中国本土最佳底盘的江淮技术传统,而且辅以莲花公司根据中国路况的精心调教,确保了同悦在动力和操控上的出色平衡感。与此相匹配,同悦搭载的高性能发动机具有动力输出强劲、低油耗等优势。

同时,江淮深知优质服务乃是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信赖的关键环节,其在服务体系上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遍布全国300家国内最高标准的4S店为广大车主提供了独享尊崇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同时也体现出对同悦轿车品质的信心;严格的服务流程体系保障了服务全过程专业、贴心、高效。

由此可见,“五万元家轿第一车”不是一个概念,它是以实力和业绩为后盾的荣誉,更是“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经营理念和立志振兴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打造中国自主品牌标杆理想的又一个胜利。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83898740,2群73194263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淑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