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能引进中国的10款新车(组图)(2)
2009年08月28日 14:19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铃木小改款SX4

此前铃木已经发布了其全新的中级车Kizashi,而其此次带给法兰克福车展的将是小改款的SX4车型。即将亮相的2010款SX4,在外形上将会针对空气动力学和运动性能做出一些改变,包括前保险杠、水箱罩和一些细节上的改变。

在内饰方面,铃木改款SX4将会配备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的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拥有更加出色的噪音抑制能力。而动力上,SX4仍将采用1.6L动力,不过将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另外气缸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将会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铃木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正式将改款SX4推向市场,而国内的长安铃木SX4也很可能随后也推出改款车型。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