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7现车送礼包
2009年08月30日 00: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与中高档车的风格相近。前鼻突出,其上的狮形LOGO比307[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还大一些。进气格栅和前部防擦条的设计和307一样,采用了大嘴版的路线。

东风标致207现车送礼包

从侧面看,207的前鼻与玛莎拉蒂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颇有几分神似。207三厢尾部的处理非常出色:不像其他小型车的“屁股”那样狗尾续貂,给人局促之感,它显得非常舒展和饱满,很有标致607[综述 图片 论坛]的那份沉稳大气的神韵,让人印象深刻。

东风标致207现车送礼包

凭借着颇具时尚感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操控性能,东风标致20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车型逐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车友们的青睐。日前编辑从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东风标致207目前暂无价格上的优惠,现在购车的话可送精品礼包,现车方面有部分现车,具体价格详情见下表:

东风标致207现车送礼包

标致207享受的是厂家2年4万公里的质保,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的时候免费首保。之后的用车中每1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其中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的费用在同级别车中还是有点高的。

东风标致207现车送礼包

东风标致207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三厢车型一样依然延续了老款206[综述 图片 论坛]的动力系统,外形上的改变是最明显的,首先前脸换成了标致最新的大嘴家族前脸,侧面线条变化不大,尾灯更为时尚,整体外观更突出突出运动风格。

东风标致207现车送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207系列车型的保养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达到了15000公里,每10万公里的保养费用较同级别车型节约5%-30%左右。

东风标致207现车送礼包

另外,207的变速箱为终身免维护,无需更换变速箱油。这都无疑降低了使用成本。

小编在天津4S店了解到,目前东风标致207暂无优惠,但有千元礼包赠送,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购车咨询电话:1360202266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