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炫丽CVT深圳全国首发 现车已经到店
2009年08月30日 08:39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走访了深圳奔爵长城4S店,了解到即将上市的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CVT车型已经开始在深圳发售,该车分为3个车型,售价为6.99-7[综述 图片 论坛].89万元,目前店内有10台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试驾。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长城炫丽CVT车型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指导价(万元)

现车情况

1.5L

CVT 豪华型VVT6.99有10台现车1.5L

CVT 精英型VVT7.391.5L

CVT 天窗版VVT7.892009年08月3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炫丽CVT无极变速器型号为VT2,是国际知名的比利时PUNCH原装进口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炫丽CVT与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上配备的CVT是同一款产品。Mini Cooper曾对VT2的表现做过对比测试,结果显示VT2比手动挡减少5%二氧化碳排放及油耗,且VT2在停止-启动还可以进一步减少油耗,具备进一步降低油耗的空间。

长城炫丽CVT深圳全国首发 现车已经到店

『1.5L CVT 豪华型VVT』

长城炫丽CVT深圳全国首发 现车已经到店

另外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炫丽CVT车型依然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首保厂家建议在3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得费用在150元左右,和手动挡车型保养方面差别不大。在同级别车型中,使用成本有一定的优势。

编辑点评:

炫丽上市后表现不错,但是仅有手动挡车型,使得一部分潜在顾客流失。现在推出的CVT变速器车型,通过丰富的产品线,来提升炫丽的竞争力,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现在深圳地区炫丽CVT已经开始销售,并且现车也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