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Sportback官图曝光 车展阵容敲定
2009年08月30日 12:0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新闻] 奥迪下月在法兰克福参展的新车型基本已经敲定,总共三款,分别是:全新5们掀背跑车A5 Sportback、A4[综述 图片 论坛] 3.0TDI quattro和搭载1.2TFSI动力的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现在,我们也期待另外一个惊喜是否会同台亮相。

奥迪S5Sportback官图曝光 车展阵容敲定

奥迪S5[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首张官方图正式对外发布』

近日奥迪S5 Sportback首张官方图正式对外发布,我们关注其主要原因就是这款五门轿跑车的设计以及其动力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40N·m。据奥迪官方介绍,S5 Sportback将会在5.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百公里油耗9.7L。外形部分装配18寸轮毂,另外还有一个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电动真皮座椅,新车型将于明年春季在德国上市。

奥迪S5Sportback官图曝光 车展阵容敲定

『奥迪A3将推出1.2 TFSI动力配备』

另外关于奥迪A3我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看到关于新车的一个新的动力配备,1.2 TFSI发动机的重量89.5千克(197.31磅),最大动力输出105马力,峰值扭矩175N·m,官方资料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5L。

奥迪S5Sportback官图曝光 车展阵容敲定

『关于奥迪A3RS版车型的发布,奥迪官方予以了否认』

最后关于奥迪A3RS版车型的发布,奥迪官方予以了否认,并宣称我们更有希望看到的是基于R8[综述 图片 论坛] V10的R8 spyder[综述 图片 论坛]/Cabriolet。(文/汽车之家梁思辰)

(汽车之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思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