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领驭车主调查:新商务精英的汽车观
2009年08月31日 14:23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市4个月,迅速接过领驭高销接力棒,月销近万辆的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高级车市前三甲的地位。如果说优异性能和卓越品质是车主选择新领驭最直接的原因,那么,新领驭“志领先机”的品牌形象和处处把握时代先机的生活体验则是它市场走好的重要因素。

与B级车市车主年龄层普遍相对偏高不同,随着PASSAT新领驭的推出,其车主年龄层跨度加大,更多年轻人群成为新领驭的车主。新领驭的目标人群在成熟稳重、富有进取精神的基础上,对时代潮流也更加敏感、理智,他们热切关注经济、金融和财经动态,重视工作和家庭生活之间的平衡。这是一群涵盖了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大学教授、设计师、工程师等扮演着社会中坚力量的新商务精英人群,而这群人对待汽车也有着更为理性的选车、用车观念。

内外兼修

新商务精英人群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在人才云集的高档商区,一辆车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个人形象的代表。“形象很重要。我平时很注重自己的仪表,更会慎重选择车辆。一般来说,公商务用车要大气稳重,不能太张扬或者太运动,否则客户会给形象分打折扣。”身为某大型广告公司客户总监的赵先生很看重车辆与职业和个人气质的吻合。

PASSAT新领驭大气稳重、内外兼修又充满现代感的形象正契合了新商务精英的心理诉求,不仅在外观上以“横向扩展”的双U型前脸以及“飞翼式”大灯等先进设计进一步强调了“精简冼练、大气磅礴”的气质,典雅精致的内饰也赢得了车主们的好评,尤其是凭借着2803mm的超长轴距俨然成为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座驾。“新领驭,无论是大气时尚的外观还是精致的内饰都让我十分满意,在客户入座时宽裕典雅的洽谈空间让我们非常舒心。”赵先生说。

有条不紊

新商务精英人群的工作非常忙碌,有时在旅途中还要处理紧急业务。某知名IT公司工程师张先生说:“工作繁忙,必须做好随时开工的准备。而电脑是我的主要工具,一刻也不敢远离。新领驭上220V的车载电源非常实用,保证了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的不间断运行。时间紧迫,我可以在车上向客户介绍当天的日程安排和方案设计,很方便。”此外,他最常用的还有新领驭全语音环境蓝牙通讯系统,“之前试过其他同事的蓝牙系统,觉得还是新领驭的界面是最人性化、操作也方便。”新领驭的蓝牙通讯系统打造了一个完全声控的通讯环境,无需耳机、连接线,可以轻松地与外界沟通。“驾驶途中不会因为接听电话而分散注意力,行车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宜商宜家

对于新商务精英人士而言,工作重要,自己的生活同样“神圣”。他们需要的不仅是充满挑战的商务体验和澎湃的事业助动力。据权威调查显示,近九成的商务精英希望能做到事业家庭两不误。“除了工作,为家人和自己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水准也是我所坚持的。”某建筑公司高管吴先生告诉记者。

新领驭的音响系统集成了收音机和CD机,兼容DVD、CD、MP3等各种格式盘片,具有SD存储卡接口,配以6.5寸TFT彩色大屏,大大提升了车主的驾乘乐趣。“有时全家出游,我们会买些快餐打包带到车上吃,用6碟连放DVD欣赏最新的影片远胜于快餐店的人声喧哗。玩得晚了,妻子和女儿都很累,我就会调整前后排座椅的高度,让两位可爱的女士睡得舒舒服服。”吴先生笑着说,“等到休假,我还会开车约朋友一起去郊区钓鱼,新领驭让我很有面子,尤其是它的操控性能,提速很快,高速过弯车身也相当平稳,我总是不禁向朋友推荐。”

志领先机

新商务精英注重从多渠道了解最先进的国际、商业及时尚资讯。数据显示,35-45岁年龄段的新时代精英人群中,74%认为“是否具备先进技术”是他们消费选择的重要因素。如今,3G无线网络可以说是目前最现代的无线通信手段,这个新事物也牢牢抓住了新商务精英们的眼球。

以“志领先机”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的PASSAT新领驭无可争议地走在了时代的前沿:移动视频、无线连接打印机、传真、电脑会议……新领驭与最新潮的数字生活方式相对接,为他们提供了优异的3G商务配置,这让精英们感受到这款车所倡导的处处把握时代先机的生活体验。“听说现在只要购买新领驭,就会获赠一台3G上网本和一系列最先进的3G配置,而且赠送上网费。可见新领驭确实有很强的科技潮流感,很符合它的形象。”一位刚刚下了订单的准车主如是说。

内外兼修,有条不紊,公私平衡,志领先机,这不仅是新商务精英人士在处处领先于潮流的生活体验中所展现出的气质与风范,也是他们在选车、购车、用车的过程中所坚持的观念,而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的品牌形象与新商务精英的汽车观不谋而合,成为新商务精英人士的不二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