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蓄势起航 成都车展即将盛大开幕
2009年09月01日 08:3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9-25日在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2009成都车展将占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预计参展厂商200家,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接待观众达40万人次。

从这一刻起,成都车展开启了它今年精彩的序幕。本报记者从车展主办方得知,尽管金融危机对各大产业带来了不小冲击,但国内外车商对于成都车展的参与热情依旧高涨,并纷纷携其最新车型高调亮相。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华晨等都将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概念车。南北大众两个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都已确定了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首次参展的东风汽车将携东风本田SR-9新车亮相西部,东风雪铁龙将在800平方米的展位上倾力展示旗下全新车型。连年参展的丰田日产也都将携带其全系进口车高调亮相。而每次吸引最多人气的豪车自然也不甘人后,6号馆有奔驰奥迪宝马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7号馆则吸引了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路虎捷豹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等数十个顶级品牌,除了每年都参展的传统顶级豪车品牌,今年的豪车阵营无疑又增添了新军。

而在现场,除了有好看的车外,各种缤纷活动将带参展者进入一个汽车的天地。今年,主办方专门开辟了房车和改装车专区,福特、奔驰、GMC等品牌的房车以及悍马、林肯、凯迪拉克等加长版和改装版都将出现,论坛、摄影等主题活动也将在车展期间举行。早报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对车展进行大篇幅的全方位报道,给参展者带来最前沿的车展信息。同时,早报将在7号豪车馆搭建展台,届时欢迎汽车爱好者到展台领取早报的车展特刊,方便大家更好地参观车展。如果您能停留几分钟,做一份我们的车展调查,不但能得到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还有机会得到终极大奖——一辆特价车。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寒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