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7系最高降21.1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09年09月03日 08: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新7系最高降21.1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新一代7系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宝马C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在首尾造型上与现款宝马7系有较大的变化。在内饰方面也是延续了现有宝马车型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电子排挡杆的造型还是中控台的布局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同时,空间进一步优化,彰显了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本色。

宝马新7系最高降21.1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款7系现车较少,大部分需要预订,预定时间基本在3-4个月时间,最长需等4个月以上。目前店内只有740Li领先型及750[综述 图片 论坛]Li豪华型少量现车,颜色有太空灰色。在优惠政策方面,740Li系列可以打9.45折,750Li系列可以打9折,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内洽谈,还可获得更高的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