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在华重装上阵 被寄予厚望
2009年09月03日 16:14中国质量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一汽—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在长春正式生产。

自从第一代高尔夫推出迄今已有35年历史,高尔夫已成为全球最佳两厢掀背车的代名词,在世界车坛树立了无法撼动的典范。销售超过2600万辆的高尔夫成功地建立起在当今车坛的地位,历经数代改款,但惟一不变的是高尔夫自成一格的隽永风格,并以此独步汽车市场。

高尔夫是继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大众汽车最成功的产品。

从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问世至今,四夺欧洲“年度最佳轿车”的至高荣誉,世界第一两厢车的桂冠让所有竞争对手汗颜。

高尔夫汽车以无可挑剔的科技和创新特色,成为全球不分男女老少、年轻活力族群多功能生活用途的最佳选择。

高尔夫汽车原创性的基本设计理念以及系统化的研发设计,造就了六代车款的光荣成功史。长期以来不断地改良与创新,奠定了这6代车款在设计与科技屹立不摇的领导地位,

2008年10月,全新高尔夫轿车面世了,大众汽车的设计团队精心设计的第六代高尔夫将这世界上最著名的经典车型带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第六代高尔夫的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更具运动特征。

动力强劲、动感时尚的第六代高尔夫成为历代车型的完美延续。独特的整体设计、时尚的前大灯和尾灯的造型以及优美的侧面轮廓,无不体现了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风格。第六代高尔夫清晰简洁而又强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其实,每一代高尔夫都成为了引领汽车设计和时尚的潮流,高尔夫的出现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历经5代的积淀,第六代高尔夫的设计更加前卫,而这也必将引起车市的热烈反应。

大众汽车品牌的总设计师Klaus Bischoff说:“我们对每一个能够提高第六代高尔夫价值的细节都毫不妥协地做到完美。”作为德国杰作,第六代高尔夫集中了历代高尔夫车型的时尚基因和品质,并凭借一汽—大众最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受。

这样一款传奇车型的全新力作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在一汽—大众国产,在上市之前,这款车型就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上海车展长春车展的亮相已经让很多中国的消费者熟悉了第六代高尔夫,更有很多的消费者期待着它在中国的面世。

之前在中国引入的第四代高尔夫,并没有获得与其在欧洲市场上一样的成功,但是高尔夫的品牌价值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年轻、时尚、运动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同时,从市场环境来说,两厢车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同时,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的契机下,搭载1.4T发动机的第六代高尔夫不仅符合潮流,也占据着其他品牌所没有的优势地位。

第六代高尔夫的引入将再次引领潮流。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