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混合动力车首次登陆日本
2009年09月03日 20:2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9月3日专电 德国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日本公司3日推出一款S级混合动力轿车,成为首家在日本市场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的外国汽车生产商。

据共同社3日报道,这款S级混合动力加长豪华轿车配备3.5升汽油发动机,采用锂电池电机,比老款轿车的耗油量减少30%,是第一款符合日本政府节能车减税标准的进口车,目前定价为1405万日元(1美元约合92.15日元)。

据了解,这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混合动力车6月份已在欧洲上市。德国宝马公司也计划明年夏季向日本市场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加上丰田公司之前推出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公司的混合动力车Insight,日本市场的混合动力车型竞争将更加激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