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台湾工厂下线 预计售价55万新台币
2009年09月03日 01:13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台湾胜荣汽车与安徽奇瑞集团全面合作后,除了将在今年底的台北国际车展大举展出外,第一款由位于大肚的整车厂生产的市售新车,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已经正式下线,这也是日前奇瑞A3在台获得优异实车撞击测试后最大的消息,而且在首款A3量产后,最快在A3上市后半年内第二款平价都会小车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在台投产上市!

奇瑞A3台湾工厂下线 预计售价55万新台币

奇瑞A3

奇瑞A3台湾工厂下线 预计售价55万新台币

奇瑞A3

由奇瑞集团完全自主设计的中小型房车A3车系,未来将在台湾主打CHERY品牌,而且因为考量到搭配自排变速系统的本地市场接受度,初期投产新车将完全以搭载汽油2.0L引擎四速自排版本的三厢四门房车与五门掀背车款为主,若顺利的话其顶级车款不仅将标准配置六具防护气囊与ABS、ESP动态稳定装置等等完整的主被动安全配备,而且顶级车款的建议售价可望在新台币55万元以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