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省钱朝这看!盘点近期混合动力车型
2009年09月04日 11:30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济复苏,汽油涨价……不断刺激着众多私家车主的敏感神经。似乎又重新回到了两年前那个"谈油色变"的的时候,但是两年来中国汽车市场也在不断成熟,厂家们都在不断加快着自己清洁环保动力的研发,尤其是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今天,搜狐车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即将上市和已经上市的混合动力车型,为车友的选择提供一定的参考。

混合动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要想省钱朝这看!盘点近期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出尽风头的中级车,丰田为了延续它的旺盛生命力,带来了众所期待的混合动力版本。混合动力版凯美瑞核心技术层面采用了丰田的Hybrid Synergy Drive(油电复合动力系统)混合动力技术的支持,2.4升汽油机与CVT变速器相配合,加入EV Mode与ECON Mode等电子系统装置,结合燃油引擎和电力系统,自动判断并混合使用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EV Mode让驾驶在行车时,行进间保持安全距离与适当的速度;ECON Mode可以有效控制油门的反应。预计百公里可以节约2-3L的汽油。这款代号GTM7240HV前不久已经登上了发改委的目录,估计很快就会驶进4S的展厅。

混合动力版750[综述 图片 论坛]

要想省钱朝这看!盘点近期混合动力车型

最近,荣威攀升的销量说明了消费者一定程度上的认可,并初次实现了盈利。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带了旗下的荣威750混合动力版本,说明了其在混合动力方面的决心。其实,这款车型早在两年前就被搜狐汽车的金狐谍所捕获,只不过同样的750车身,却挂着上海牌LOGO。这款车型的具体技术不得而知,但上汽方面透露它可以实现20%左右的节油效率,预计百公里节油2L左右。荣威750混合动力版本,将于明年上市,借助荣威已经较为成熟的品牌和网络进行销售。

责编:wangdong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