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威姿V1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
2009年09月07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津一汽威姿V1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

网上车市讯:作为天津一汽旗下的经典车型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产品早已停产,但仍有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型记忆犹新。新一代威姿被取名为威姿V1,曾于今年上海车展惊艳亮相,据网上车市从成都启新天津一汽4S得到的最新消息,威姿V1将在9月19号开始的成都国际车展中亮相,而正式的上市仪式也将在不久后进行。

天津一汽威姿V1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

天津一汽威姿V1其制造工艺质量整体还是不错的,车身板金及喷漆质量都属于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发动机之间无橡胶密封条。天津一汽威姿V1采用了14寸6幅铝合金运动轮毂,轮胎则为锦湖出品的175/65R14高品质轮胎。

天津一汽威姿V1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

天津一汽威姿V1车尾部分设计与老款区别差别很大,与车头相同的是,威姿V1的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同样十分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但尾门处缝隙较大。天津一汽威姿V1尾门开启轻巧,外部则需要用钥匙开启。后备箱盖采用机械式支撑,开启时支撑度一般,备胎位于行李箱底部。

天津一汽威姿V1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

天津一汽威姿V1的仪表台使用了灰色风格的设计,炮筒式设计仪表盘,可以让驾驶元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方向盘右侧外后视镜控制面板做工精细。方向盘左右控制杆采用塑料材质,模具非常精细,做工质量较好,使用时手感以及操作力度行程适中。天津一汽威姿V1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硬塑材质。中控台的各按键设计大小、阻力适中,旋钮的阻尼一般,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比较准确。

详询:028-85142555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