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将入华新车首演
2009年09月07日 15:29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汽车奥斯卡”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即将登场,在这场汽车盛会上,将有大量新车聚首。除了看展,这场盛宴上有多少车型会引进中国或在中国本土化呢?让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2010款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

期待指数:★★★★★

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将入华新车首演

马自达CX-7是马自达自1997年之后生产的首款SUV车型,该车于2006年的洛杉矶车展之后首次与消费者见面,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的10月份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上开始销售。

新款马自达CX-7传承了马自达家族喜庆的车身前脸造型,同样的设计在马自达6以及马自达3上都可以看到,新车型还应用了熠熠发光的金属装饰部分。环保技术的应用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其中包括马自达的节油i-stop系统以及氢动力转自发动机技术等。

钟爱马自达运动风的中国消费者值得期待这款车。

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三门版

期待指数:★★★★★

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将入华新车首演

大众 Polo三门掀背将于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度亮相,原厂率先公布其德国报价将由1.2万欧元起,同时也将提供BlueMotion柴油车型(Polo五门掀背同步导入)。

Polo三门掀背车身尺码(长)3970、(宽)1682、(高)1485mm,但车门较五门掀背车型更长,搭配C柱设计。三门掀背将区分为Trendline、ComforTL(图库 论坛)ine、Highline三种等级,引擎提供60hp至105hp不等的马力输出。汽油引擎分别可输出最大马力60hp、70hp、85hp可选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全新TSI引擎更可输出最大马力105hp,同样可选配 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3款TDI柴油引擎分别可输出最大马力75hp、90hp可选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105hp。至于全新导入的1.2 TDI柴油引擎,专属于Polo BlueMotion,拥有最大马力75hp,平均油耗达到30.3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87g/km。

可以确定的是,新款大众Polo五门版会进入中国市场,但三门版会否如期而至还不得而知。但我们极其欢迎Polo三门版的到来。

责编:wangdong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