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正式上市 斯柯达打造“当代中国新力量”之车
2009年09月08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推出了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superb昊锐。随着这款全新B级车的上市,斯柯达品牌也兑现了“三年三款战略车型”的承诺,初步完成了在华产品架构,在中国最具竞争力的A0级、A级[综述 图片 论坛]、B级车市场全面出击。

斯柯达昊锐正式上市 斯柯达打造“当代中国新力量”之车

中高级车市历来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竞争非常激烈。要想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精准的定位非常重要。上市仪式现场,上海大众斯柯达以别出心裁的形式展示了Superb昊锐这款全新B级车所面向的消费人群——“当代中国新力量”。“这一人群是支撑和推动中国前进的新社会力量,集传统的经典人文与现代科技文明于一体,观念上传统与现代兼容,既认同激烈的社会竞争,也追求传统文化中进退有序;既追求物质的丰富、社会的认同,也追求内心的修养和拓展。”从这一人群定位可以看出,Superb昊锐在目标消费人群的设定上延续了斯柯达品牌一贯的低调与务实,突出了对品质与内在价值的追求。而这正是Superb昊锐的特性。

斯柯达昊锐正式上市 斯柯达打造“当代中国新力量”之车

此次上市的Superb昊锐是一款基于全新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平的全新车型,堪称斯柯达百年造车精髓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从造型设计上来看,Superb昊锐在保留了斯柯达品牌经典造型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同时,整体外形设计更流露出一种积极进取的激情和掌握自如的霸气,特别是其流畅大气的侧面造型给人一种超越B级车的尊贵感,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在内部空间的打造上,Superb昊锐也充分体现了对驾乘者的尊重,在4838/1817/1462/2761mm的长宽高轴距尺寸下,凭借着斯柯达品牌的空间设计艺术,不露声色地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的宽敞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而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更让其可以在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可以说,无论是作为商务用车还是家庭用车,在外形与空间上,Superb昊锐充分满足了“当代中国新力量”生活中的多样化需求。

斯柯达昊锐正式上市 斯柯达打造“当代中国新力量”之车

而在配置上,Superb昊锐为B级车市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低调奢华享受。动力操控上,Superb昊锐延续了德系车的优良传统,大众先进的TSI发动机与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r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黄金动力组合”配合出色的底盘技术提供了优异的驾乘感受;舒适性配置上,Superb昊锐更带来让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的驾乘享受,除了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设计的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B级车尊贵配置外,Superb昊锐更提供了诸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太阳能智能天窗等多用于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高端配置;而凭借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TPMS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智能电子滚码防盗系统等等完备的安全呵护,Superb昊锐也重新定义了B级车市安全标杆。这些出色的内在品质对于追求内在价值的“当代中国新力量”来说无疑正契合了他们深层的消费需求和心理需求,在人性化高科技中尽享智慧生活。

外形优雅大气、空间舒适宽敞、操控精准扎实、配置丰富全面,可以说,Superb昊锐全方位地满足了“当代中国新力量”对于一款全能B级座驾的期望,也让其在群雄并立的B级车市有着不可小觑的竞争力。再加上17.99-25.09万元这个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Superb昊锐有望在中国B级车市一展身手。

佛山市华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38号佛山车城E区14-20号

电话:0757-83960888/0757-83960199

广州市华溢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桂城区叠北海八路之北G17号

电话:0757-818550[综述 图片 论坛]88/0757-83960888

斯柯达昊锐正式上市 斯柯达打造“当代中国新力量”之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