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江华晨之家秋养“足”服务活动
2009年09月12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三江继华晨之家“零维修”之爱车训练营、春养“颜”、夏养“息”等活动之后,再次举行主题活动,为用户“十•一黄金周”出行做好安全行车检测及节后的维护保养工作,消除故障隐患,保证用户行驶安全。

活动主题:

华晨之家零维修计划——秋养“足”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

2009年9月15日—10月10日

活动对象:

所有华晨金杯系列产品(包含保修期以内及保修期以外所有用户车辆),包括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商务车及中华系列轿车。

活动内容:

1、免费检测

2、免费更换刹车片

2.1、切合养“足”主题,对于参加活动的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RV、海狮用户,如刹车片已磨损,到了需要更换的时间,活动期间北京三江免费给予更换,更换工时费由客户承担;

2.2、没有到达需要更换刹车片时间的车辆,不能享受免费更换刹车片服务,享受服务的用户范围为骏捷、FRV、尊驰、海狮用户;

3、1.8T 和FRV车辆的VIP用户

3.1、对持有“华晨汽车FRV用户VIP卡” 的用户,给予免费封釉服务;

3.2、对持有“华晨汽车1.8T用户VIP卡”的用户,给予免费积碳清洗服务。

咨询预约热线:6786396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