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优惠最高18000 首付最低1万
2009年09月12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申川4S店了解到,时值国际车展来临之际,申川汽车也迎来了公司成立18周年华诞,申川公司隆重推出了“店庆+车展”特别巨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比国际车展更多更大的实惠提前派送。同时,申川汽车向客户们郑重承诺,从即日起到店订购任一车型的客户均可畅享国际车展所有优惠,车展期间如果厂家降价申川汽车一律补差。

在众多优惠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申川汽车此次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探寻和分析,特别推出了经济实用的“店庆版”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该款车型在原型车的基础上升级配备了诸如全车镀铬亮条、氙气大灯、原厂DVD、蓝牙等实用又美观的配置,价格上却给出10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赠送包括上网本在内的,价值7000元的惠普3G数码大礼包和1000元爱车养护套餐。此外,现在在该店订购上海大众所有车型均可采取“0利息、0担保、0手续费”的分期付款购车模式,而且部分车型首款最低仅付1万元。

记者还了解到,考虑到现下不少客户买了车就准备国庆出游,申川汽车在货源上也下足了功夫,提前调配了一批车源入库,以保证客户能实现驾驶新车出游的愿望。据悉,尽管这批现车数量有限,申川汽车表示绝不会加价出售,原则是先订先得。

以下是申川汽车本次“店庆+车展”巨惠活动的6重大礼

1、全城独家特别推出新领驭“店庆版”,10000元现金直让+7000元3G数码大礼包;订购新领驭任一车型即送1000元爱车养护套餐;

2、首付1万元,O担保0利息0手续费购POLO现车;

3、订购任一款POLO劲取[综述 图片 论坛]加1元送交强险;

4、订POLO,游德国,与大明星玩转嘉年华;

5、订购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志俊送GPS;

6、普桑免费加装真皮座椅。

另外,申川汽车向新老客户温馨提示:目前迎晖路-建材路口至三环路成渝立交正在进行的封闭施工,对从市区到店的客户没有任何不便的影响,反而因为车流量减少,五桂桥汽车站附近基本不再堵车,交通比以前更加快捷。而从三环路来店的朋友需注意行车路线有些变化,要提前从航天立交或十陵立交绕行(详见下图):

上海大众优惠最高18000 首付最低1万

详询请点击此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