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9.19万 中华酷宝买断销售全系降3.2万
2009年09月14日 13:39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酷宝[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不仅外形时尚,动力也相当充沛,不仅可与进口跑车如莲花竞速相媲美,也带动了自主跑车市场的竞争。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北京三江中华4S店独家买断销售的酷宝车型可给出3.2万元的现金优惠,令此车型再次引起关注。具体详情如下:

最低9.19万 中华酷宝买断销售全系降3.2万

最低9.19万 中华酷宝买断销售全系降3.2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酷宝系列优惠涉及系列内各款车型,全系酷宝车型现车较为齐全,三江4S店通过独家买断的形式销售,最高可给出3.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相比之下其他经销商处却最高只能给出2万元左右的优惠。不过销售人员也表示,享受优惠购车的的同时还需要在本店上车辆的全险才可以。即便如此,面对大幅的优惠现在出手购买还是相当超值的。

销售商还补充道,此次价格优惠相比曾经出现的2万元优惠,确实增加了不少,主要因为店内销售的酷宝车型均为被买断销售的车型。对于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此次降价是一个非常好的购车时机,不妨趁着假期或空闲到4S店感受一番。

中华酷宝借鉴世界领先技术,是华晨根据F1的设计理念研发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跑车。其底盘采用德国保时捷整体式底盘,发动机源自德国FEV公司最新技术,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加上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部装饰,中华酷宝车型从内到外都闪耀着时尚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堪称最适合中国人驾驶的轿跑车。

责编:周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