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成都车展 规模创新高新车看点多
2009年09月16日 07:35四川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凭借去年展会取得的喜人业绩,今年车展更是以全新面貌示人——将使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预计参展厂商从去年的170家增至200家,参展车辆达500辆,展出面积突破10万平方米,接待观众达40万人次。这一规模将再创成都车展历史新高。

豪车品牌热情不减尽管全球金融危机对各大产业带来不小冲击,但火爆的四川车市,让国内外车商对成都车展的参与热情依旧高涨,部分展商更在往届基础上加大投入,全力出击,真正把成都车展作为国内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予以重视,超大的豪华展台和全系的最新车型,体现了四川车市对于众多豪车品牌的吸引力。

德国“三剑客”中的奔驰宝马奥迪重磅出击,宝马参展面积达1000平方米,足足比去年增加了65%;奥迪展台搭建超过1000平方米;奔驰更是大手笔地订下1400平方米展位,面积比去年增长40%。刚刚进驻成都不久的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将以最强、最全的阵容,首次出现在大众眼前。同时,本届展会还有新的势力加入——沃尔沃Smart都将带来各自的新车型。

除此之外,展会还囊括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丰田日产等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南北大众两个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都已确定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首次参展的东风汽车,将携东风本田SR-9新车亮相西部,东风雪铁龙将在800平方米的展位上倾力展示旗下全新车型。连年参展的丰田、日产也都将携带其全系进口车高调亮相,一如既往地大力投入成都车展。

自主品牌重磅出击

本届车展,也是国内各大自主汽车企业争相展示自身实力与品牌的舞台。国内优势汽车企业都将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概念车。

国产汽车品牌领军者奇瑞,电动汽车领域的弄潮儿比亚迪都已预定了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引人注目的还有华晨将带来全新款概念车。各大自主品牌的竞相展示,足以体现中国汽车工业逆势而上的发展势头。

首发车扎堆亮相

出于对成都市场的重视,不少车企都选择成都车展作为自家新车西部首发乃至亚洲首发的平台。

奔驰重量级全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E-Coupe)的亚洲首发,将无疑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甚至是整个车展的一大亮点;而另外三款AMG车型的展出,继上海车展后,再次将这种高性能坐驾的极致魅力带到成都。

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将在车展上首发中国;凯迪拉克将举行全新SRX国际车展首发仪式;东风汽车将推出东风本田SR-9;天津一汽夏利N5、威姿V1首发上市。长安铃木新奥拓、奇瑞风云2、瑞麒G5、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广本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现代i30、斯巴鲁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型都将在车展悉数亮相。

首设试乘试驾

主办方为提升车展的互动参与性,让观众对自己心仪的车型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特别设置了“试乘试驾专馆”,这是成都车展历史上第一次在展馆内推出试乘试驾活动。届时,在9号馆内,将有涵盖多个主流品牌的30余款热销车型供观众试乘试驾。

二手车、改装车、汽车用品

一网打尽

本届车展还将继续开辟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展区、品牌二手车展区。在二手车展区,厂商和经销商既可出售二手车,也可向车主收购二手车;汽车用品馆新增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配件参展品牌近百个。此外,主办方还专门开辟了房车和改装车专区,福特、奔驰、GMC等品牌的房车以及悍马林肯、凯迪拉克等加长版和改装版愈加彰显其另类的奢华。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