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关注的速腾1.4TSI+DSG今日公布售价
2009年09月17日 07:31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终于要揭开面纱了。近日,信息时报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新车将在今日正式发布价格,此前媒体预计售价为15.88万~17.88万元。速腾1.4TSI+DSG上市后将成为大众国内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据悉该车上市后或将取代速腾2.0L车型。

据了解,速腾1.4TSI只是在9月17日的成都车展上公布上市价格,而并非正式宣布上市,预计10月初全国各经销处才能提到现车。即将上市的速腾1.4TSI分为两款车型,一种是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手动挡车型,另一种则是搭载技术更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档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