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8万起 全新进口帕杰罗3.0L登陆中国
2009年09月19日 00:39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售价39.8万起 全新进口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登陆中国第2页:售价39.8万起 全新进口帕杰罗3.0L登陆中国(2)第3页:售价39.8万起 全新进口帕杰罗3.0L登陆中国(3)第4页:售价39.8万起 全新进口帕杰罗3.0L登陆中国(4)第5页:售价39.8万起 全新进口帕杰罗3.0L登陆中国(5)

918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宣布:全新进口帕杰罗3.0L从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的帕杰罗3.0L为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和精英版,市场零售指导价分别为39.8万元、40.8万元和43.8万元。

三菱帕杰罗3.0手动豪华型 39.8三菱帕杰罗3.0自动豪华型 40.8三菱帕杰罗3.0自动精英型 43.8

售价39.8万起 全新进口帕杰罗3.0L登陆中国

全新帕杰罗3.0L装配有三菱全新调校的3.0L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帕杰罗3.0L进入中国市场后将与进口帕杰罗3.8L、欧蓝德[综述 图片 论坛]EX一起组成三菱高端SUV产品线,全面涵盖从25万至55万元之间的各个SUV细分市场,这在进一步扩大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在SUV细分市场整体优势的同时,也为中国众多SUV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帕杰罗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越野车型之一。截至今日为止,已经有250多万帕杰罗行驶在世界各地。”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先生说:“中国已经成为三菱汽车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为此三菱汽车在今年特地成立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全力开拓中国市场。而伴随于此,我们也正加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先进,更为多样化车型的步伐,此次将全新帕杰罗3.0L在第一时间进入到中国,正是我们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力度的重要体现。”

作为三菱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每一代帕杰罗的问世都会成为全世界众多SUV爱好者的关注焦点。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帕杰罗3.0L属于帕杰罗的第四代车型,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装配了三菱全新调校的3.0L V6发动机。在进一步提升帕杰罗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大幅度降低了帕杰罗的尾气排放量,兼顾了更多的环保要求。在动力性能上,虽然排量相对于3.8L有所降低,但全新调校的发动机还是展现出三菱对于发动机技术的深刻理解,全新调校的3.0L发动机在4000rpm的情况下即可输出高达259N • m,这为帕杰罗3.0L赋予了极强的爆发力。此外,强劲的扭矩输出还进一步提升了帕杰罗3.0L的越野性能,即使在陡坡、河滩等恶劣路况之下,在发动机强劲瞬间爆发力的驱动之下,帕杰罗3.0L也可轻松征服。

作为一款在达喀尔越野拉力赛中屡次夺冠的车型,帕杰罗的越野性能一直为众多越野爱好者所称道,这一点在帕杰罗3.0L身上表现的同样非常出色。帕杰罗3.0L的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此外帕杰罗3.0L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的情况下,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和其他同级别SUV相比,全新帕杰罗3.0L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它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

在外观上,帕杰罗3.0L几乎没有变化,沿袭了之前帕杰罗标志性的经典设计,以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而考虑到帕杰罗的野外试驾需求,驾驶室内还特地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来增强安全性。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即使车门因撞击而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帕杰罗3.0L的问世将是“帕杰罗神话”的再次延续。 “帕杰罗”名字首次亮相于 1973 年的日本东京车展,被用于一款由吉普车为基础改造而来的概念车上。1982年5月7日,第一代帕杰罗量产车正式面世,之后陆续推出了多款车型。1983 年,帕杰罗首次参加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便夺得了量产车改装组的冠军,从此揭开了三菱汽车和帕杰罗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历史篇章。1991年,帕杰罗升级换代。在 1993年和1994年,帕杰罗连续两年称霸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从此便以优越的驾驶性能和超强的耐久性为世人所认可。1999年,在“打造新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世界水准的帕杰罗”的概念基础上,三菱汽车发布了第三代帕杰罗。到2008年,第四代新型帕杰罗在中国正式亮相,在越野运动性、可靠性、耐久性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

时至今日,2010款全新帕杰罗3.0L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降低了价格,实现了“中档车的价格高档车的配置”这一市场追求,可以预见,新款帕杰罗3.0L的上市必然以其优势的价格和优异的性能对国内的高端进口SUV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而据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透露,在今年第四季度还将引进一款更加紧凑、价格更有竞争力的SUV车型,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SUV战略也初现端倪,将以全新的姿态,全面的车型,全能的配置,进一步对中国汽车市场发起一轮新的冲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