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起亚:2013年生产650万辆汽车
2009年09月21日 07:48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在全球汽车厂商纷纷减产之际,现代起亚汽车却将2013年的生产目标从去年的年产418万辆增加到650万辆,这一目标相当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2008年的全球产销量。

现代起亚汽车10日正式表示,截至2013年,将在韩国生产338万辆汽车,在海外生产312万辆。现代起亚汽车计划从明年开始每年推出15款新车型,以扩大销量。另外,为了扩大海外生产,起亚汽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美国乔治亚州工厂;以2010年底投入量产为目标,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俄罗斯工厂;自去年年末以来暂时搁置的现代汽车巴西工厂项目,也于9月重新启动。

今年上半年,现代起亚在全球共完成产销215万辆,仅同比下降2%,与其他厂商两位数以上的下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代起亚在上半年已经超过福特,跻身全球第四大汽车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伟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