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调整全系零部件价格 最高降幅61%
2009年09月23日 09:47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8日,2009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在长安福特重庆总部圆满落下帷幕, 20家进入决赛的经销商在比赛中分别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最终,由来自江苏的南京福联摘得桂冠。

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自2005年开始,至今已是第5届。今年全国已经达到209家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共4000多名服务人员参加比赛,在历时近三个月的竞赛中,长安福特设置了细致的考核项目,全面覆盖售后服务各项内容。

在活动现场,记者获悉,2009年,长安福特大力推广“快修中心”的建设,加速二、三线城市的服务网络布局,确保长安福特用户无论在哪里都能够就近获得满意的服务。

为了减轻车主的养车成本负担,从2008年1月开始,长安福特每年进行两次零件价格调整。在2009年1月调价的基础上,2009年8月,长安福特再次调整全系车型零件的价格,其中部分常用保养件价格的最大降幅达到了61%,使消费者得以享受更低的拥车成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笑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