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斯柯达首届服务技能大赛启动
2009年09月28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4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表示,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首届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以全面检阅斯柯达品牌所有经销商的服务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斯柯达售后服务体系的整体服务技术水平,打造精英服务团队更好地为斯柯达车主提供优质服务。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斯柯达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带来产品布局的初步完善,斯柯达品牌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对斯柯达这个以服务见长的汽车品牌有更深体会并享受到更高品质更人性化的服务,斯柯达启动了以“锐技共进,锐师赢心”为主题的首届服务技能大赛,以进一步提升斯柯达售后服务体系的整体服务技术能力。“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比的不仅仅是服务水准和维修技能,还有对用户的责任心和关爱,更重要的是,我们要通过比赛打造一支‘服务态度愉悦舒适、维修技能专业稳健、综合素质不断超越’的售后服务品牌之师、专家之师及魅力之师,为斯柯达品牌的高品质和人性化服务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斯柯达品牌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

为筛选出技术服务方面的真正精英,斯柯达首届服务技能大赛设置了全网海选、区域群英汇、技能比武和全国总决赛的4大赛事环节,从多角度、全方位考察经销商的服务团队。值得一提的是,首届斯柯达服务技能大赛的全网海选环节中,服务顾问能否获得参赛资格完全由斯柯达用户决定。车主在斯柯达品牌的经销店内接受车辆维保服务后根据服务顾问的服务质量对其进行评判,如果满意那么服务顾问则会得到象征1分的“笑脸”贴纸。各经销商中得分最高的一名服务顾问将与另一名优秀维修技师组成服务团队参赛,届时斯柯达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店将产生115组参赛服务团队角逐后续阶段的区域群英汇、技能比武以及全国总决赛。

据悉,服务一直是斯柯达品牌令人称道的地方,独具特色的人性化关爱服务也使斯柯达品牌在广大车主中积攒下丰厚口碑。去年斯柯达品牌接连荣膺“中国汽车品牌综合满意度第一”和“金扳手服务创新奖”等殊荣,充分反映了广大车主对斯柯达品牌优秀服务的肯定和认可。斯柯达首届服务技能大赛在全国范围内的正式启动,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斯柯达品牌高品质服务质量的提升,使消费者和车主的满意度和信赖感进一步加深,在服务日益成为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关键因素的今天,也将进一步推动斯柯达品牌在汽车市场的更好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