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X动力”宝马新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X1
2009年09月28日 07:51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紧随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在德国莱比锡正式向全球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BMW X1[综述 图片 论坛]。X1作为又一个创新的车型概念,扩充并增强了BMW X家族的阵营。至此,X家族共拥有4个车型——BMW X1,BMW X3,BMW X5和BMW X6[综述 图片 论坛]。自1999年宝马集团首次推出X5以来,十年间X家族产品已经累计销售超过150万辆。

BMW X1通过车身设计彰显活力时尚、运动风范、多功能以及天生的灵活性。BMW X车型的功能与特点第一次以一种年轻时尚的风格移植到一款独特的紧凑型高级汽车上。

现代传动技术使BMW X1同时具有了优异的性能和顶级的效率。取决于具体的车型,驾驶者可获益于一系列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功能,包括动力强劲、经济节油与低排放的汽油机和柴油机、制动能量回收系统、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等。

最新一代的BMW iDrive系统也将出现在BMW X1内。宝马专业级导航首次出现在紧凑级别车辆——BMW X1上,其高分辨率的8.8英寸大屏幕在同类产品中无出其右。BMW X1同时还提供选装精致的高保真系统替代标准音响系统,标配的AUX-In插口也可辅以USB接口。全新BMW X1目前提供4种发动机供客户选择,包括:BMW X1 xDrive28i,BMW X1 xDrive23d,BMW X1 xDrive20d,BMW X1 sDrive20d。这些发动机均达到EU5排放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云青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