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全系最高优惠7万元 最低售价84万元
2009年09月29日 07: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悍马全系最高优惠7万元 最低售价84万元

通用旗下的悍马车型凭借着粗旷、不可一世的外观,以及美国军事用车的血统在上市之后得到了大量簇拥者的喜爱。随着去年经济危机的来临,美国通用欲将悍马出售给四川腾中重工企业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到今天双方仍然还没有签订任何协议,那么在这个“动荡”的时间段里,悍马的价格会受到什么影响呢?据了解,悍马近期出现了最高7万元的降幅,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悍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悍马分为H2[综述 图片 论坛] 6.2L和H3[综述 图片 论坛] 3.7L以及H3 5.3L ALPHA 三款车型。近期购买悍马H2 6.2L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得到7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降到了138万元。H3 3.7L店内没有现车,所以没有任何优惠。H3 ALPHA经1万元优惠后,售价从85万元下降到了84万元。

悍马全系最高优惠7万元 最低售价84万元

悍马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4驱越野车,多年来一直独踞群雄之首。通用公司最新推出的H2概念车是这个独特车种的进化版。该车在200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预示着未来悍马的造型。H2尊崇现款悍马德里量和霸气,发扬其优良传统,把它现代化的同时保留并改进了这个生猛而强壮的美国偶像,以次扩大悍马的用户群。

悍马全系最高优惠7万元 最低售价84万元

H2的中央信息中心配备了通用的ONSTAR卫星定位导航系统,DVD,CD机和带10个音箱的最新MONSOON(r)音响。其它高科技配置包括RAYTHEON夜视系统,互联网连接,笔记本电脑的移动电话工作台等,都可以进行免提操作。这些设备起到的安全保护作用比娱乐作用更大。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