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1万 部分颜色需预定
2009年09月29日 07: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1万 部分颜色需预定

欧宝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是通用集团一款全球化产品,它与国内销售的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生产。相同的2.4升发动机、相同的底盘技术,使得安德拉与科帕奇驾驶感觉极为相似。但由于定位不同,欧宝安德拉选择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虽然欧宝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并不十分陌生,但此车销量却非常平淡。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安德拉全系仅有一款车型,售价32.49万元。目前各店内有充足,但颜色并不齐全,有银色、黑色现车,如消费者喜欢此款车,请及时与店内联系。价格方面,安德拉最高可优惠1万元,到店内洽谈可获得更高的优惠,并送脚垫等简单装饰。

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1万 部分颜色需预定

欧宝-安德拉的造型和比例脱胎于2005年Opel欧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ntara GTC (Grand Turismo 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在此基础上,安德拉又通过鲜明的对比设计表现出强烈的跨界特征:短而紧凑的前悬、后悬长度,结实有力的侧肩与轮眉,车身下部的黑色保险杠,无一不显示出SUV的粗犷与强悍;而车身上部的舒缓线条,大面积车窗和精致的表面张力又突显出轿车所特有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动感。

欧宝安德拉最高优惠1万 部分颜色需预定

欧宝-安德拉拥有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四驱系统,也称作智能扭矩匹配式四驱。它在一般道路上正常行驶时采用前驱模式,既省油,又能轻松、灵活地进行操控;在车轮容易打滑的路面上,它能迅速切换到四驱模式,防止车轮空转。Antara安德拉四驱系统的优点是免维护、可靠性高、体积紧凑、重量轻,整套系统的主要部件仅重75千克。

编辑观点:欧宝曾作为一个纯正的德国品牌,在被通用收购后,采用了美国及韩国汽车的部分技术。安德拉与同平台的科帕奇的整车设计灵感均来源于韩国大宇的一款SUV产品,除品牌、外观、内饰等方面,其它的所有几乎与这台大宇产品相同。从技术角度而言,安德拉并不能算先进。所以,我们并不推荐购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