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又逢黄金周 南京车展长安马自达吹响冲刺号角
2009年09月30日 09: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伴随着汽车市场“金九银十”的到来, 第八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27日迎来盛大开幕。8月销量实现“双增长”的长安马自达联手南京天和、汇达两家经销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以1.6L和1.5L排量车型为主的参展整容:mazda2 1.5L超值版、MazdA3[综述 图片 论坛] 1.6L天窗版,和Mazda2劲翔1.5L时尚型等主力热销车型悉数登场,在展示“三好车”魅力的同时,也带来了“60元升级”特惠促销活动——只需加60元,购Mazda2的用户不仅可从1.3L车型升级为1.5L车型,更可享受6项重要的配置升级。

迎接“金九银十”长安马自达吹响冲刺号角

“金九银十”又逢国庆黄金周,眼下的南京车市可以用“排队买车”来形容,而低排量、低总价的精品小车尤甚。长安马自达南京经销商的老总告诉记者,l.6L、1.5L排量、总价l0万元以下的车款尤其好卖,特别是1.5L的Mazda2 超值版、Mazda2劲翔1.5L时尚型,和前不久推出的Mazda3 1.6L天窗版。“9月份肯定会是一个丰收季了!”

“金九银十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传统旺季,也是汽车厂家吹响年底冲刺号角的时刻”。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南京为龙头的江苏汽车市场在国内车市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长安马自达09年“深耕区域”战略的核心发力点,省内经销商的数量位居全国三甲之列,“此次面向省内消费者的‘60元升级’特惠活动就是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2009年1-8月份,长安马自达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尤其是8月,全月实现销量5863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3.9%,在淡季里实现了环比和同比的“双增长”。截至8月31日,长安马自达09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08年全年销量的总和。购置税减半征收对长安马自达产品销量推动作用明显,目前1.5L排量的Mazda2占全款车型销量的71.9%,1.5L排量的Mazda2劲翔销量占全款车型的72.6%,1.6L的Mazda3更是占到全款车型销量的91.2%。

体验营销好戏连台 “三好车”口碑实至名归

体验营销对长安马自达品牌和市场销量的拉动作用显著。在全国15个城市展开的“汽车运动会”刚刚在南京成功举行,覆盖全国经销商店的“百米知‘马’力”主题试驾活动又在如火如荼中的进行中。一场场体验营销的好戏,在让消费者体验Mazda2、Mazda2劲翔、Mazda3操控魅力的同时,也逐渐在车友心目中树立了“三好车”的口碑。

负责人表示,车主口中的“三好车”,分别是“好看、好开、好省”。“好看”是指Mazda3、Mazda2、Mazda2劲翔“不过时的时尚外观”;“好开”是指“好开好停、人车合一”;“好省”则包含了“省油、省钱、省心”。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好看”和“好开”的特点已经获得了国内消费市场的广泛好评,而目前的高油价则让以1.5L和1.3L排量为组合的Mazda2劲翔和Mazda2更受南京消费者青睐。

长安马自达南京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在前不久由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组织的综合油耗评价活动中,Mazda2和Mazda2劲翔的油耗数据在同级车中排在前两位,这对车主的多年使用来说省钱效果不容忽视。此外,购置税减半征收的政策,对Mazda2和Mazda2劲翔全系以及1.6L的Mazda3可节省350[综述 图片 论坛]0-5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元,省钱效果立竿见影。另外,“好开好停”保证了车主日常驾驶的省心,三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多项人性化设计和配置则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省心,是“省油、省钱、省心的代表车型”。

新闻链接:Mazda3、Mazda2、Mazda2劲翔 获奖记录一瞥

Mazda3:在去年Mazda3就实现了全球累计200万辆的产量,创下了2002年启用Zoom-Zoom品牌理念之后上市车型达到200万的最短用时记录。目前,Mazda3在10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并已囊括98项国际大奖,赢得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Mazda2:作为进化Zoom-Zoom的首款车型,07年全球同步上市的Mazda2在车型设计和技术应用上领先同级车型2-6年,上市以来已在全球荣获51项国际大奖,并且打败梅赛德斯奔驰荣获2008年“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在国内,Mazda2也已荣获 “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Mazda2劲翔:2008年4月中国首发车型,与Mazda2一样在车型设计和技术应用上遥遥领先同级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追捧,已在国内获得“2008年车坛奥斯卡年度时尚车”、“2008超级汽车评委会推荐车型”等10多项荣誉奖项。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