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CVT变速器国产
2009年09月30日 01:12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日前宣布启动“CVT服务全面升级活动”——对东风日产旗下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CVT保修期限由“2年或6万公里”升级为“3年或10万公里”;同时,从即日起,对2008年7月24日之前生产的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的CVT变速器进行技术升级服务。

据了解,CVT变速箱于9月28日正式国产。东风日产此时推出“CVT服务全面升级活动”是 CVT导入中国后的首次服务升级行动,活动覆盖东风日产旗下所有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其免费保修期限由原来的2年或6万公里延长到3年或10万公里;同时,东风日产还宣布了对2008年7月24日之前生产的轩逸和逍客车型的CVT变速器进行技术升级服务。

“CVT是2006年正式导入中国市场,并首次装备在轩逸车型,经过2年多的消费者跟踪使用调查,为更全面地适应中国道路条件和满足顾客多元化的驾驶需求,我们对2008年7月24日之后生产的CVT高液温智能保护程序进行了升级强化。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此次CVT服务升级活动,对2008年7月24日前生产的逍客和轩逸的CVT变速器高液温智能保护程序进行升级强化,提升高温保护功能,以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东风日产技术专家解释。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