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优惠7万元 新君越无优惠无现货
2009年10月03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合肥地区的上海通用经销商处获悉,老款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在市场上的库存车型已经不是很多,近期老款君越二级市场的最高幅度在4.3万—7万元之间,其中2.4L ECO-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优惠幅度为7万元,优惠后的售价为19.99万。力度非常之大。

老款优惠7万元 新君越无优惠无现货

记者同时走访合肥市场的两家别克授权店,均表示新款君越除了低配的提车可以在一个月内,高配将有两到三个月的供货期,无现金与其他装潢优惠。个别颜色时间将会更长,而该车型的订单两家经销商也有几十个在手,看来今年的上海通用凭两款新车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或许能收复中高级车市场的失地。

上海通用授权经销商:

安徽申通别克店:0551-5380123

安徽惠风别克店:0551-3522788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