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新车销量同比降22.7% 再跌破千万
2009年10月03日 08:2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纽约10月2日专电根据美国汽车数据公司汇总的结果,今年9月,美国共售出新车74.599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2.7%,按年率计算为922万辆,再次跌破1000万辆大关。

9月份美国新车销量大幅下滑,最主要的原因是“旧车换现金”政策在8月底结束,市场需求明显萎缩。8月份,美国新车销量曾出现20个月来首次同比上升。

通用汽车销量9月份下降44.8%,为15.5万辆。克莱斯勒销量下降42.1%,为6.2万辆。福特在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中情况最好,9月份销量降幅仅为5.8%。

此外,丰田9月份在美国市场销量下降12.6%,为12.6万辆。本田销量下降20.1%,为7.7万辆。8月份首次超过克莱斯勒、在美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五的日产9月份再次降至第六位,销量为5.5万辆,同比下降7%。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