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9月份家用新车销量同比猛增14.1%
2009年10月03日 08:5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全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4.1%,今年前9个月总销量同比增长2.4%。

9月份,法国市场上雷诺销量同比增幅达19.3%,雪铁龙增幅为14.3%,标致增长5.7%。在外国品牌中,日产汽车销量同比大增58.7%,现代增幅也超过50%。奔驰销量同比下降11%。

法国家用新车销量已连续5个月同比增长,显示国家优惠政策对车市扶持作用巨大,尤其是对法国品牌汽车。今年前9个月,法国本土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加3.9%,外国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加0.7%。

业内人士分析,9月份汽车销量增幅突然扩大,与市场预期政府购车优惠力度将减弱有关,这在一定程度上催生提前消费。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法国新车市场仍可能保持坚挺。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