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17款热卖SUV车型行情速递(4)
2009年10月08日 07:5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 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途胜在外观上的最大突破是将传统的SUV与城市风格的轿车风格结合在一起,强调鲜明的车身线条与边缘的统一,表现了其追求都市感、现代感、时尚感的形象,彻底改变了传统SUV笨重粗犷的特点;前引擎盖和保险杠由粗线条相连,体现出SUV特有的动感和力量感。一字形镀铬散热格栅表现出途胜时尚的气质和全新的都市感形象。双排气管的设计使途胜外观更加动感。

国庆假期17款热卖SUV车型行情速递\(4\)

途胜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结合它们的作用,提高了途胜在高速或湿滑路面行驶的安全性能。途胜装备的被动安全措施还包括多项碰撞吸能装置和坚固的侧防撞装置,进一步强化了车体结构,并可以有效缓解因碰撞对车内成员的伤害。此外,途胜配有值得骄傲的六安全气囊系统,它们分别位于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位前面和侧面,以及后排座位两侧。一旦发生碰撞事故,六个安全气囊会自动根据碰撞方向发挥作用,构成一道有效的安全屏障。由于其出色的安全性,途胜获得了由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颁发的最高五星认证。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