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去留成烦恼 通用三月内卖掉两品牌
2009年10月09日 07:18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通用汽车CEO韩德胜通过电视和网络,向媒体通报了通用汽车经历破产保护后三个月来的经营状况,其中也包括品牌去留问题。

其中,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的谈判,韩德胜表示:“公司已经作出将悍马出售给四川腾中重工的决定,并在监管审批方面取得了进一步进展。 ”而不久前中国商务部表示,并未收到腾中重工提交的收购申请。政府审批已经成为悍马易手过程中最大的变数。

除悍马外,目前成功出售的品牌有萨博欧宝。此前被曝出将出售给美国经销商的品牌——土星,这笔交易在9月30日被宣布告吹,350家经销商因此关门打烊。韩德胜昨日表示,土星和庞帝亚克的经销商网络将被裁汰。目前,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经销商已经从2008年底的6375家降为三季度末的5800家,并在不断下降。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